审计室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发布时间:2015-04-22

华中农业大学最早于198491日设立审计科。1989628日,设立审计处。2019年4月,审计处更名为审计室,独立设置,与纪委办、监察室协同办公。下设财务与管理审计办公室和工程审计办公室,现有6人,其中高级技术职务4人。

华中农业大学审计室切实履行《审计法》和《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范》赋予的职责,结合学校管理需要开展财务与经济责任审计、工程审计、合同审计等各类审计工作。

审计室全体同志秉承依法审计、客观公正、监督评价、服务至上的宗旨,在认真履行监督、评价职能的同时,充分发挥服务功能,为防止学校经济风险服务、为保障教育事业健康发展提高教育资金使用效益服务、为学校干部队伍建设和廉政建设服务。坚持寓监督于服务之中,对学校各类业务活动及其内部控制的适当性、合法性和有效性进行审查、确认、评价和咨询,旨在健全学校内部治理,防范风险,提高学校资金资源的利用效益,从而促进学校事业目标的实现。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一号430070   Tel:027-87282039 87282530

版权所有  ©2015  华中农业大学审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