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室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李召虎专题调研学校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6

11月6日下午校长、党委副书记李召虎同志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专题调研学校审计工作,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

审计处处长李刚同志从审计基本情况、审计目标和思路、目前开展的主要工作、2018年重点工作、存在问题与今后努力方向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审计处其他同志简要介绍了工作情况。

李召虎同志在听完汇报后强调,一是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审计工作,学校审计工作要根据国家新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要在规范经济行为、提高资源使用效益上下功夫,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将有限的资源用得更好;二是审计人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和研究,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高审计质量和水平;三是审计人员要有责任担当,坚持原则,要有底线思维,强化问题导向,通过审计,将学校风险降到最低,进一步促进学校事业健康发展,为学校改革和发展服务。

9BAFC4AC6367C1460ACCD45C4321BA08

审核人:李刚

工作动态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一号430070   Tel:027-87282039 87282530

    版权所有  ©2015  华中农业大学审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