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室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武汉纺织大学审计处一行五人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18-11-21

2018年11月21日上午,武汉纺织大学审计处周婉怡处长一行五人来我校就高校审计工作进行调研。我校审计处处长李刚和处内相关同志与武汉纺织大学同仁在行政楼2楼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

在交流座谈会上,李刚处长首先对武汉纺织大学审计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在财务审计、工程审计及合同审计工作中的做法和经验。随后双方就高校经济责任审计、科研项目审计、工程全过程审计各环节中的问题、委托审计的监督管理及费用等工作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均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和沟通,互相学习和借鉴,以达到共同提高,互促发展的目的。

工作动态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一号430070   Tel:027-87282039 87282530

    版权所有  ©2015  华中农业大学审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