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室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与采招中心党支部积极学习践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12-19

12月18日上午,审计和采招中心党支部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全程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要讲话。

下午,审计和采招中心党支部及时开展学习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专题活动。全体党员就学习践行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发言,一致认为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振奋人心、大会总结的宝贵经验鼓舞人心、习主席的讲话精神激励人心,同时表示,要珍惜改革开放成果,立足本职岗位,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自信”,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拥护改革开放。

工作动态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一号430070   Tel:027-87282039 87282530

    版权所有  ©2015  华中农业大学审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