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室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党小组召开民主评议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23

1月21日下午,审计处党小组根据校党发〔2018〕80号通知要求,在前期组织专项理论学习和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在行政楼310会议室开展民主评议活动,审计处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分三项议程: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在党小组会上述职、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党小组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首先,支部书记李刚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等六个方面介绍2018年党建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然后,支部书记李刚代表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汇报2017年存在问题及整改情况,分析查找存在问题不足,制定相应整改措施。最后,审计处党小组全体党员依次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

此次民主评议活动,紧紧围绕支部年度工作和个人现实表现展开,实是求事,客观公正,全面查找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起到“照镜子、整衣冠”的作用,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使党内民主作风得到了发扬,进一步加强了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促进了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发挥。

工作动态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一号430070   Tel:027-87282039 87282530

    版权所有  ©2015  华中农业大学审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