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室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深入学习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4-16

4月15日上午,审计处在行政楼413室集中学习贯彻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全体人员参加。

首先,李刚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第十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基本情况、主要成果和大会选举情况等内容,并强调,中国共产党华中农业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研究型大学、进入高质量发展新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随后,围绕 “第九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回顾”、“新时代学校的历史使命与奋斗目标”、“坚持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开好局起好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提供坚强保证和强大动力”等四个方面重要内容,对学校第十次党代会报告作了传达和解读。

最后,结合审计工作指出:1、全体审计同志要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2、科学谋划,创新审计工作机制和模式,要进一步适应新形势,持续提高审计效率和效果,充分发挥审计作用;3、认真落实党代会要求,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争创审计一流服务。

工作动态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一号430070   Tel:027-87282039 87282530

    版权所有  ©2015  华中农业大学审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