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室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学习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03

8月29日下午,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学习大会,邀请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冯永平同志作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平祥同志主持,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冯永平同志围绕“怎么看”,从充分认识学校发展与祖国同频共振、学校已建成特色鲜明的研究型大学、学校九次党代会以后取得的成就、学校高质量发展新时期面临的机遇挑战和存在的突出问题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发展的新定位;聚焦“怎么办”,从深刻把握新征程、理解新内涵阐释了学校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的新愿景;着眼“怎么干”,从时刻紧盯六项重点目标、力争完成五项量化指标、全力以赴做好八项主要工作等方面明确了今后5年事业发展的新任务。

王平祥同志指出,冯永平同志的辅导授课从学校十次党代会出发,向前溯源正本,既有对学校发展历程的分析,又有对当前对学校发展形势的解析;向后对标落地,既能直指学校发展新时代存在的突出问题,又明确了今后五年学校发展的具体任务。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学校党代会精神,融入到日常学习中,贯穿到实际工作中,入脑入心、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工作动态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一号430070   Tel:027-87282039 87282530

    版权所有  ©2015  华中农业大学审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