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室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
发布时间:2019-09-10

9月6日下午,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学习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平祥同志主持,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王平祥同志带头领学习总书记回信内容以及习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表示应坚守初心,保持战略定力,遵循指示,把握方向,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目标和更有力的举措,书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三农”新篇章。

随后,杨仁海、彭彬、付裕贵、唐仁华、沈振锋等同志先后畅谈了学习《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后的感想,阐述了习总书记教师节来临前夕对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的重要意义,纷纷表达了牢记书记嘱托,加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提高站位,立足位,努力为“三农”事业提供更好服务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领会习主席回信精神,把书记的嘱托作为谋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把“三农”事业作为实现人生理想、施展抱负的广阔舞台,肩负起兴农报国使命,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奋斗前行。

 

工作动态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一号430070   Tel:027-87282039 87282530

    版权所有  ©2015  华中农业大学审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