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室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0

9月17日下午,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大会,认真学习中央、教育部党组、学校及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有关精神和要求,同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对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做出整体部署。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平祥同志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召虎同志参加了专题学习。

会议首先由付裕贵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学习,从“又一次自我革命接力跑和主动体检,永保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认识定位,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详尽阐述了本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并提出了关于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等相关思考和建议。随后,发展规划部副部长沈振锋、刘辉两位同志围绕“发扬斗争精神,坚定斗争意志,增强斗争本领”的主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详述了年轻干部筑牢思想之基,弘扬斗争精神,在各种重大斗争考验面前“不畏浮云遮望眼”“乱云飞渡仍从容”,努力提高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能力的重要遵循与指引。

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书记王平祥同志从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大背景、大逻辑的视角分析了“斗争”的科学内涵,指出了“斗争”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他表示,全体党员应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运用前瞻性、预判性的战略思维,将斗争方法的合理性、时效性与实际工作中的困难紧密结合起来,要善于分析学校事业发展中的问题,更要分析透彻问题背后的原因本质,要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不断提高工作的识别力,分辩力和执行力,在斗争中谋求合作,在斗争中争取共赢,努力把事业做大做强。

最后,王平祥同志传达了学校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从“统筹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工作对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具体安排。

工作动态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一号430070   Tel:027-87282039 87282530

    版权所有  ©2015  华中农业大学审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