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室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审计服务承诺书
发布时间:2019-03-05

1.严格依法施审。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依法履行审计监督。依据审计署、教育部、湖北省及学校各级关于审计的政策规章制度开展审计工作。

2.坚持公开透明。在学校网站上公布审计处职责权限及审计工作有关的法规、政策、规章、制度。开展审计过程中,按规定公开审计依据、审计范围、审计程序、审计内容、审计组成员、举报电话等内容,及时公布审计结果,主动征求审计意见。

3.遵守工作纪律。落实保密规定,严守国家和被审计单位的秘密。落实廉洁从审规定,遵守审计署“八项审计纪律”,实行审计经费自理,不接受请吃,不收受财礼,不侵占被审计单位利益,不以审谋私,不搞人情审计。落实审计回避制度,保持审计独立性。

4.确保审计实效。着眼审计监督目标,坚持多措并举,立足审帮促结合,发现管理漏洞、提出合理建议、督促落实整改,推动完善内控机制、规范财经秩序,有效促进廉政建设、提高经费效益,维护好国家、学校和被审计单位的经济利益。

5.强化服务意识。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为学校提供优质高效的审计服务。优化流程,提高效率,简化审计事务办理程序确保操作性强,能当即办妥的,绝不推诿拖延,营造便利顺畅的办事环境。态度谦和,办事热情,做到文明用语、礼貌待人、耐心细致。

服务指南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一号430070   Tel:027-87282039 87282530

    版权所有  ©2015  华中农业大学审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