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室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图片 >> 正文
湖北文理学院审计处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09-14

2018年9月13日下午,湖北文理学院审计处谢青处长等一行三人来我校就高校审计工作进行调研。我校审计处处长李刚和处内相关人员与湖北文理学院同仁在行政楼413审计室进行了交流座谈。

在交流座谈会上,李刚处长首先对湖北文理学院审计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在财务审计、工程审计、合同审计工作中的做法和经验,随后双方就高校审计业务分类及工作流程、审计制度建设、内控制度建设与审计、招投标审计监督、合同审核、委托中介机构审计质量管理和审计整改工作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均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和沟通,互相学习和借鉴,以达到共同提高,互促发展的目的。

新闻图片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一号430070   Tel:027-87282039 87282530

    版权所有  ©2015  华中农业大学审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