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室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图片 >> 正文
审计与采招中心党支部学习《习总书记教育大会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9-29

9月28日下午,审计与采招中心党支部在丹桂楼110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习总书记教育大会讲话精神》专题讨论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刚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李刚同志从四个部分进行了讲解。首先介绍了本次大会的意义及形式,特别强调了本次大会的政治意义及地位。其次,从“强调五个人的工作目标”、“阐述九个坚持”、“明确一个根本任务”、“要在六个方面下功夫”、“围绕一个目标”、“坚决克服五个唯”、“着重培养三种人才”、“家庭做好四个一”八个方面进行了分析讲解。第三,带领大家学习了新形势下教育该怎么做。第四,谈谈学习体会,强调要尊师重教强化服务理念、为人师表做好管理干部、贤能并举提高服务水平。最后,传达了“教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教育大会讲话精神”会议的内容。

随后,大家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开展了进一步的学习讨论,积极发言,进一步加深了对教育大会讲话精神的理解。

新闻图片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一号430070   Tel:027-87282039 87282530

    版权所有  ©2015  华中农业大学审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