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室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图片 >> 正文
审计与采招中心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8-09-14

9月14日下午,审计与采招中心党支部在丹桂楼110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讨论会,会议特别邀请校纪委林宏伟同志做题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体会”的专题辅导报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刚同志主持。

林宏伟同志从条例修订的背景、条例修订的意义、条例修订的特点三个方面通过对比分析、举例,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并强调党的纪律建设、反腐败斗争、对法规的学习、做合格的党员永远在路上,引起了大家的共鸣。

随后,大家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开展了进一步的学习讨论,进一步加深了对新修订“条例”的理解。

新闻图片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一号430070   Tel:027-87282039 87282530

    版权所有  ©2015  华中农业大学审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