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室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图片 >> 正文
审计处和采招中心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准备会
发布时间:2019-01-09

1月8日下午,审计与采招中心党支部在丹桂楼110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准备会,会议分三项内容:一是全文传达湖北省省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内容,二是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七和三十讲内容,三是部署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相关工作。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准确把握湖北省委和学校的相关要求,深刻领悟习主席的重要思想,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做好理论准备、夯实思想基础。

新闻图片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一号430070   Tel:027-87282039 87282530

    版权所有  ©2015  华中农业大学审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