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室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深入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规定——审计与采招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5-12-11

 

124上午,审计与采招办党支部在行政楼413会议室组织学习了以“深入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规定”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还特别邀请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洪波书记对十八届五中全会内容作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刚同志主持。

首先,王洪波书记以“准确把握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按“三严三实”要求谋划十三五发展”为题,从十八届五中全会概况、十三五奋斗目标和战略布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举措,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根本保证、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谋划十三五事业发展等五个方面对十八届五中全会内容进行了讲解。报告内容丰富、数据详实、语言生动,为大家深入学习理解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谋划本单位十三五发展提供了很好地指导和帮助。

随后,李刚同志传达了近期教育部党组召开视频会通报的3所高校4起违纪问题典型案件内容,并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增强纪律观念,从我做起模范遵守党纪党规。

最后,支部书记李刚同志针对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提出三点要求:1、深入学习,提高认识。2、高度重视,牢记责任。3、自觉遵守,杜绝侥幸。

工作动态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一号430070   Tel:027-87282039 87282530

    版权所有  ©2015  华中农业大学审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