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室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01-14

  2016113日上午,审计处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邓秀新校长全程参加民主生活会,审计处处长李刚主持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审计处处长李刚首先代表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不严不实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结合正反典型和自身实际,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邓秀新校长认真听取了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充分肯定审计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他指出,这是一次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审计处高度重视、会议准备比较充分、对照检查深刻到位、相互批评严肃坦诚、整改措施具体实在,达到了预期效果。

  邓秀新校长对审计处领导班子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和提高业务水平。二要进一步加强汇报沟通交流,抓好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三要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适时开展绩效审计,全面提高资金和资源使用效益。四要进一步弘扬改革创新精神,积极拓宽审计领域,不断完善审计制度。五要继续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建立健全风险防控机制,坚持严以律己,自觉接受监督,真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工作动态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一号430070   Tel:027-87282039 87282530

    版权所有  ©2015  华中农业大学审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