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室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与采招办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章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03-21

  317日下午,审计与采招办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章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刚同志主持。

  首先,李刚同志传达了学校“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会议”精神,并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和毛泽东同志提出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内容。

  紧接着,赵映年同志以“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为主题,向支部全体党员作了学习报告。

  最后,李刚同志针对“二学一做”活动,强调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认真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全面查找差距,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三是要立足岗位作贡献,进一步促进事业发展。

工作动态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一号430070   Tel:027-87282039 87282530

    版权所有  ©2015  华中农业大学审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