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室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召开暑期务虚会
发布时间:2015-08-27

824下午,审计处召开了全处人员参加的以“深入践行三严三实,全面推进审计工作”为主题的务虚会,会议由审计处处长李刚主持。

会上李刚处长首先传达了学校暑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的会议精神和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及校长邓秀新所作报告的主要内容,然后总结了审计处上半年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结合“三严三实”要求,提出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践行“三严三实”要在“守道、守纪、守规,忠实、扎实、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加强党性锻炼,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大家结合“三严三实”要求和自己的工作对如何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促进审计科学管理进行了交流。

最后,在会议总结中李刚处长指出,务虚是为了更好的务实,希望大家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严格要求,强化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通过实干兴业,促进学校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工作动态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一号430070   Tel:027-87282039 87282530

    版权所有  ©2015  华中农业大学审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