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室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与采招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5-10-10

108下午,审计与采招办党支部召开了以“守纪律讲规矩”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刚主持。

会上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国培计划(2014)’北京师范大学贵州研修班参训教师的回信”及“李克强总理在会见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及优秀乡村教师代表的重要讲话”。紧接着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必须五个决不允许”、“七个有之”,并梳理了的不遵守纪律不守规矩“九种具体表现”。

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体会,并依次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进行了交流,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必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最后,在会议总结中李刚书记针对“七个有之,五个必须”的学习,提出三点建议。首先,要认识到位,不断加强学习。其次,要立场坚定,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要求自己。第三,要作风扎实,牢固树立宗旨意识。

工作动态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一号430070   Tel:027-87282039 87282530

    版权所有  ©2015  华中农业大学审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