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室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与采招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之“三严”
发布时间:2015-11-12

114上午8点,审计与采招办党支部在采购与招投标办会议室召开了 “三严三实”之三严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刚主持。

会上大家直入主题,每位党员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和生活谈了对“严于修身、严于用权、严于律已”的理解和体会,并按照《中共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对照“三严三实”精神,分别就本单位及个人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以及执行“六大纪律”(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对“四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同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自我剖析和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都感觉到深受教育,并表示今后将按照“三严三实”的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干部。

工作动态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一号430070   Tel:027-87282039 87282530

    版权所有  ©2015  华中农业大学审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