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室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合同送审流程
发布时间:2015-09-06

一、科研横向合同、基本建设、零星修缮施工合同、重大合同

1当事人或单位起草合同,下载华中农业大学合同审核表(基本建设由基建处自制的合同审核表),真实填写表格内容。

2、承办单位、归口管理单位负责人审核签字、单位盖章后,将完整送审材料(纸质版注明联系人姓名与电话号码)送审计处审签。重大合同还需学校法律顾问审查。     

  3、当事人持审签后的合同审核表和审核后加盖审计处字样骑缝章的正式签约合同,到学校办公室办理合同签订手续,正式合同由合同当事人或单位保存归档。

二、涉外合同

  1当事人或单位起草合同,下载涉外技术合作合同审核意见表,真实填写表格内容。

2、承办单位、归口管理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审核签字、单位盖章后,将完整送审材料(含中英文纸质和电子版,注明联系人姓名与电话号码)送审计处审核后再提交学校法律顾问审查,审计处在审核表上签字盖章。

  3、当事人持审签后的合同审核表和审核后加盖审计处字样骑缝章的正式签约中英文合同,到学校办公室办理合同签订手续,正式合同由合同当事人或单位保存归档。

服务指南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一号430070   Tel:027-87282039 87282530

    版权所有  ©2015  华中农业大学审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