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室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图片 >> 正文
审计处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4-30

4月30日上午10:30,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审计处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干部师生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通知》要求,组织全体人员通过网络认真收看现场直播。

下午,审计处全体人员在行政楼413室围绕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展开热烈讨论,踊跃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主席的讲话饱含深情、语重心长、意义深远、催人奋进,深切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深切寄语当代青年。同时表示,要深入学习讲话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记“四个服务”,始终保持廉洁高尚的清风正气、时不我待的蓬勃朝气、克难攻坚的昂扬锐气,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助力实现中国梦,不负韶华,青春无悔,让五四精神绽放出更加绚丽的时代光彩。

新闻图片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一号430070   Tel:027-87282039 87282530

    版权所有  ©2015  华中农业大学审计室